close

201408200924_41170008605545_1  

(想知道韓國女生水嫩皮膚妝的秘密一定要看這篇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또 저에요!!  才過一天 我又來了!!

因為我今天實在是不得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發生的事情!

 

P.S其實這試一篇彩妝底妝試用文,但開頭我打了一長段關於購買的過程

心急的朋友可以自行跳過.謝謝  ㅋㅋㅋ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首先

冬天有到過韓國的人 一定都知道

韓國的冬天 非常 極度 無敵的 乾!

首先 手指手背一定會被冷到脫皮破裂

就連穿了褲子小蘿蔔腿還是會被冷到脫皮

然後嘴唇如果不擦護脣膏 就會痛得你的嘴唇哇哇叫

 

然後穿脫大衣的時候就會 瘋狂靜電 

頭髮會一直浮在半空中 牽男友的手還要有被靜電電到的準備

總之韓國冬天就是 慘啊  ㅠ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而秋天買的底妝產品

像現在韓國這樣的天氣 我的皮膚根本無法生存

(韓國彩妝好用的原因我想跟惡劣的天氣有極大的關係)

我必須去購入保濕效果佳的底妝產品

剛好想到前幾個月HANYUL剛出新款"海綿粉餅"的時候

有一個朋友先買了 所以就借來拍了幾下

發現真的滿保濕的

可是那時候我沒有特別需要 所以沒有買

但這幾天惡劣的天氣下 

讓我的皮膚不停的脫妝乾裂(尤其是鼻子)真的好醜.....

所以我就一心想著我一定要買到它

但是如果透過網路 需要等2~3天=我等不了!

然而今天剛有時間 就隨便穿了件大衣就 出門了(頭也沒有洗) ㅎㅎ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律(HANYUL)的產品很多地方都有賣

而且買個地方賣的產品都不太一樣

最保險的方法就是網路 一定買得到

但我的皮膚等不了它寄到我家

所以我必趨親自去買

但是!!!!!

我之前就問過一次

所以我知道已經先知道韓國彩妝店"ARITAUM"

買不到"韓律-光體海綿粉餅"

1.於是我第一站直衝樂天百貨公司一樓

根本沒有韓律的櫃 害我差點心急改買雪花秀的海綿氣墊粉餅

後來我試圖用手機搜尋在哪裡可以買得到它

搜 不 到!!

只有一些人人說ARITAUM有(可是我之前就問過卻沒有啊?)

2.於是我不放棄的 走了一長段路 到了ARITAUM

很好 沒有!!(我快崩潰)

ARITAUM的店員跟我說 應該"超市"裡的ARITAUM買得到

沒錯我被騙了~幾乎也沒有甚麼超市有ARITAUM!

我在外面徘徊了兩個小時 

打遍了我家附近每家大型超市的電話 沒有人超市裡有ARITAUM

你們知道最後我怎麼問到的嗎?

打去韓律的總公司 amorepacific的詢問處!!哈哈

才知道原來真的是只有在超市才有,但不是ARITAUN

3.而是超市裡的"韓律專櫃"

(韓國的樂天超市或E-MART應該都有,我是在樂天超市買的)

IMG_0019.JPG  

(沒錯我跑了三個地方才找到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抱著一個必死的決心要買到它

而我也真的歷經了千辛萬苦才買到........

像我這樣的部落客你們不給我鼓掌我真的要哭了

(我打一篇文章也沒有收6萬台幣耶都花自己錢哈哈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 我抱怨完了 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開箱文囉~

  73897371_1_550  

很多人在粉絲團或試身邊台灣的朋友們

都會問我

韓國女生的皮膚(或妝)為甚麼都那麼水潤

其實沒有正確答案

畢竟每個女生的皮膚跟使用的話妝品保養品都不一樣

我也不可能去一一了解

我只能跟大家說

保濕的工作真得很重要 臉本身要夠保水

才能畫出保水的妝

像我冬天保養品裡面一定不會缺少 油(FACE OIL)

台灣的冬天不像韓國那麼乾

其實油一點的乳液或保養品應該就可以了

(怕長痘痘的人也可以用一些有抗痘成分或是植物成分的保養品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妝容的部分

當然保濕效果好的底妝產品就是必須的囉!!

而對我來說保濕效果最好的底妝

除了"海綿粉底"就沒有別的答案囉~

(所以今天我才會找它找得那麼苦..ㅠㅠ)

我真得很想說我試"海棉粉底"的始祖耶!

從還沒開始盛行就開始用了

身邊也很多朋友是透過我介紹而開始使用的 哈哈

HERA IOPE VERITTE LANEIGE HANYUL(韓律)

的"海綿"系列 我全~~~~都用過!

不看我的文章如果要看別人的話我也是沒意見啦 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韓律我是第一次使用

韓律好像是第一次出海棉粉底吧 之前沒有看過

 

產品名:한율 광체 쿠션

色號:1화사한 핑크/ 2호은은한 베이지(兩種)

 

這是他們這次的包裝

IMG_0018.JPG

外觀跟其他海棉粉底沒有太大的差別

只是他們是黑色 莫名有種利厲害的感覺 

IMG_0015

IMG_0016.JPG

IMG_0017.JPG

 

 

在這裡跟大家說一個秘密

大家知道 海棉粉底的芯

其實大小都一樣嗎?(有例外啦 幾乎幾乎)

所以如果你已經有一個海棉粉的盒子的話

其實就沒有必要再購入盒子锪(除非個人有"一組僻")

像我像只花了 芯的前

把韓律海棉粉底妝在 LANEIGE的盒子裡

IMG_0038.JPG  

(LANEIGE的盒子我覺得最好看 呵呵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

是重頭戲囉!!

開箱+試擦

IMG_0036.JPG

 

包裝也是解約的黑白色

內有兌換的芯一個+說明書

  

 

 

IMG_0037.JPG

 

跟LANEIGE海綿B.B的盒子 合到無法再合 哈哈 

 

IMG_0039.JPG

 

新產品都有一層保護貼紙喔~撕開就一個占有後的成就感啊! 

 

 

IMG_0040.JPG

 

用海棉粉底專屬粉撲 輕輕拍了一下 

IMG_0041.JPG

 在這裡告訴大家不管是哪一樣 海棉粉底或BB等產品

塗抹到臉上的方式 絕對不能用推或擦的喔

一定要一90度 粉撲與臉 上下輕輕拍打全臉

才可以拍出蘋果光與濕潤的效果喔(這是它們粉撲的特殊功能)

 

我要來試拍囉~

首先是完完全全的素皮

(連畫妝水都沒有)

好赤裸好冷啊....... 

 

IMG_0042.JPG

 

 

我擦海埋粉底之前會先擦

防曬乳 再擦 薄薄的CC霜(如下)

CC霜就是沒有遮瑕效果~只有潤色 哈哈

(上完一樣赤裸) 

 

IMG_0043.JPG

 

 

再來就是又興奮又令人心跳加速的

"韓律海棉粉底" 試妝後的效果.....

IMG_0046.JPG

 

各為覺得如何呢~? 哈哈 

 

上完一個小時後還是滿滋潤的

我也是有試用過才買的

覺得顏色和保濕度都是適合我的

請大家試用後再購買喔~

 

至於  遮瑕力 就交給看完照片的個位去評價囉

我個人覺得沒有任何遮瑕膏的情況下

這般的遮瑕效果 韓姐我還算滿意呢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應觀眾要求,我拍了一小段做作的示範影片~ 

 

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,只要不像使用其他底妝產品一樣

 

反正不是用推 抹 擦 而是用的 完妝 就ok囉!

我先示範了慢動作,然後也有拍平常趕時間時的超級快速拍法!

這需要講究每個人手指的肌力啊...可以多多練習 哈 

 

(最後面噴點礦泉定妝效果更佳唷!) 

 

 

 

p.s 這是一整天在外面玩完之後回家卸妝前拍的,所以妝容有點...亂?

 

請大家不要見怪啊...重點是底妝的 拍法啦 拍法

 

  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跟智賢姐姐或是韓妞擁有一樣水潤的妝感的話

不仿買一盒"海棉粉底"來試試看唷 

%5B한율_4월_뷰티뉴스%5D_광채쿠션_전지현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